close

 蘿蔔乾.jpg 不知是我天資聰敏,亦或資質不錯我從來沒有發生的問題在百貨公司這幾年都遇上了.剛開是我會很有耐心的回答,但是到後來我的耐性漸漸被磨光了(雖然本身就不是很有耐性).

客:小姐煎餅粉怎麼調.

偶:喔就粉3水4 以粉3:水4的比例.

客:要用什麼杯?

偶:都可以 但要一樣的杯子.

客:那我知道了. 3:4那4:5囉 水多一杯就是囉

這時的我就快昏倒了,第一次碰到會一笑置之. 第二次倘然以對. 第三次多多宣導 第四次耐心解釋 第五次無言以對 第六次 長嘆一聲唉 第N次就要叫救護車了. 我的天啊 每個都是經驗豐富的媽媽,難道來百貨公司的都是貴婦嗎?  還是家中都有菲傭,我真的無法相信台灣真的那麼富裕,家家戶戶都有瑪利亞. 還是我真的命太苦. 所以一個檔期下來 我的聲音沙啞,到後來根本不想說話.

不過韓國煎餅真的很令客人喜愛,但是你要自己買麵粉調也就有點問題了. 建議您買韓國煎餅粉加水和蛋調會比較容易又好吃. 不要貪心加太多料會煎的糊糊的.  還有韓國人喜歡吃的泡菜煎餅,我發現在台灣接受度不高,但是若將煎餅捲泡菜吃就會有90%的接受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