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泡菜 總算要回到我的部落格的主題了. 好吃與否是很主觀的.和韓國食物結緣約在40年前(不知不覺洩露出年齡),高雄的二姨(鱷魚)帶我去吃韓國料理.  我的天ㄚ 給我的印象,有夠難吃.再來就是唸書的時候參加社團的韓語社(已忘光). 老師告訴我們的也是一樣..難吃. 畢業後到台北找二姨,他帶我到頂好商圈sogo百貨後面的巷子一家陳德利韓國料理(現已歇業),生意超好,好吃.所以每年公司到台北開會一定和同事去吃ㄧ次.

六四天安門那一年到韓國開會,終於嚐到真正的韓國食物. 說實話並不怎麼樣. 只見韓國人吃的都是紅通通的一大盆. 唯一讓我回味的竟是蔘雞湯和涼拌豆芽.前幾年因韓流加上韓劇大長今的影響韓國食物竟悄悄的進入了我們的生活中.就在我還沒搞清楚狀況時,就在百貨公司賣起了泡菜.

第一天5月1日勞動節加上六.日連假,等我抬起頭來已經要下班了. 泡菜有這麼好吃嗎?連我自己都很懷疑.加上韓國老闆親自上陣煮了韓國煎餅和辣炒年糕.接下來原本半個月的檔期延長至一個月.再來陸續上檔,韓國展我就在泡菜打滾了. 不過說實在的自己後來嚐了一下還真不錯吃.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