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我在學習的某一方面有所謂的學習障礙.譬如加法各位數逢5+5就跳不過去了,如35+25=50 45+35=70 屢試不爽. 還有很多方面必薛學習第2次,即使看電視影集也是如此,是笨嗎還是智商太低.就如學習英文,國中時的英文真的是超爛,但之後為了學習電腦,當時電腦是從base,cobol,dbase,dos,pe2開始學起,cobol程式是如同寫一篇文章用序述的方式,所以當時就每天聽空中美語,每星期寫一篇作文請會話老師幫我改,就這樣有一天不知不學中我發現我完全聽懂老師說什麼了. 也因此激發了我學英語的興趣,從此一星期排上英文課的時間就越來越多,專找便宜的教會或補習班,到後來畢業經濟能力許可請英文家教,也漸漸實現我想環遊世界的夢想,雖然去的國家不多,但是到那能溝通就越玩越起勁了.

    不過現在我發現我的障礙又出現了,本來在學校cobol,...電腦程式都學的很好,甚至比賽都名列前矛,就在我學photoshop時我的障礙又出現了,一開始電腦當3次後,我完全一片模糊了,好慘. 漸漸的我發現現在學的離我太遠了,再加上photoshop要有一點點美工的概念才比較好學,而我對美工又是白痴,唉我二次障礙又出現了,只是現在年紀大了,很多都跟不上,有時一眨眼就又忘了,我看這下不只二次第3.4次都會發生,老師會常常看到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